看了凱伊的推敗後 , 去台北一直唸唸不忘想去買 Passionata , 聽到是仙黛爾集團系列的

旗下品牌 , 對它就有了極大的信心 , 自從穿過法式內衣後對其他日式就丟之在旁 , 加上心

臟一直有怕壓迫的毛病 ........ 法式內衣的舒適與彈性一直是我的偏愛 .

在被 333 和 仙黛爾轟的體無完膚後 , 口袋裡的麥克提醒我要知道收心養性 .......

但凱伊推的一直是大讚 , 決定去給它看一看 ! 不看則已 , 一看傾心一試就愛 , 小朋友就這麼

輕飄飄的又飛出去 , 但這群小朋友比起以前買的算小班制 , 所以很物有所值 . 以日式的價格買

法式的工 , 以後都要變死忠顧客了 ~

0918 001.jpg

呆媽敗的第一套 , 好穿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

1973911438.jpg

這一套我買的是別的顏色 , 更美 ~

0918 003.jpg

DM 封面圖 , 很美吧 !

我的朋友說後背那一條都薄紗刺繡怕大胸部會難ㄍㄥ , 其實也有較寬版實布的後背帶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內衣每天都要穿 , 不舒服的束縛感真的很令人頭痛 , 穿到舒服又票釀的當然心情一個大好ㄚ ~~~



PS. 結果買半天才發現台中中友就有櫃 , 害我在台北心急買 , 真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