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081.jpg

樂子的班尼迪克蛋是我一直想吃的早餐 , 雖然台中也有 , 但我想吃吃看這家馳名已久的

有否那麼美味 , 在台北兩天最大的感想是 , 發現不知是否因為台北地大每個跟我們報路的人

都說很近很近 , 或者拐3條巷子就到 ....... 結果發現都要走一下路

呆媽人老力衰 , 走沒兩步就力不從心 , 而且三條巷子裡還經過幾個小巷 , 這位阿杯你是要我健行嗎 ??

後來我統計出一個定律 , 凡路人報說要走十到十五分鐘的路 , 我都坐小黃 , 一百塊換一雙免於跛瘸的腿

讓我以後安享晚年是值得的 ~

所以後來都坐小黃安車到達 , 樂子的生意也是好到爆 , 所以基本上我就是上來人擠人的

每到一處都是座無虛席 , 沒關係愛水不怕流鼻水愛吃不怕四處去(台語) , 為了吃我的毅力驚人

晚睡早起上山下海我都願意 , 只要能滿足口腹之慾什麼都好商量 , 當然還是很睿智的先打通電話

小姐告知人已滿旦先預約者會在到時會先將位子留予您 , 但要盡量準時到 .

所以比上班還守時的乖乖時間一到站在門口等候位 , 年輕美眉甜甜笑容必殺利器 , 請我再等幾分鐘

這一款不只對年輕小夥子有效對我這缺乏溫暖的歐肉桑也很受用 , 雖然肚子敲鑼打鼓但想著可以吃

到半熟蛋汁的快感 , 短暫的等待又何妨 ~

0918 072.jpg

最上面是小姪女點的菠菜蝦仁口味 , 雖然沒有酪梨但小姪女還是吃的一整個開心 , 這個是我點的基本款

培根火腿口味 , 蛋跟火腿怎麼說都不會出矬 , 果然沒選錯 !

0918 076.jpg

已經有些熟的蛋汁配上荷蘭醬和麵包像那句廣告說的 ......... 大滿足 ~~~

0918 082.jpg

阿喵的無敵大鬆餅 , 簡直是棒球選手在吃的

餐後的熱咖啡是無限取用 , 店裡美式的風格復古的情境 , 很熱鬧很隨意

0918 083.jpg

牆上一顆藍底白心的畫我喜歡 ! 我們開心的用完早餐精神抖擻的走出樂子

元氣滿滿的繼續走去下一個目的地 ............


樂子(the Di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 : 02-27001680











arrow
arrow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