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053.jpg

和小姪女討論哪兒吃下午茶時 , 她一股勁兒直要去 GALERIE Bistro ,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

實在太吸引人 , 但我們在逛 IKEA 花了些時間眼看是來不及當下午茶了 ...

索性定了晚餐時間去吃 , 還好有訂位不然真的人滿為患得等上一段時間 .

這一次吃飯的餐館很幸運的遇到的服務都出乎意料的不錯 , 阿正的體貼如沐春風是沒話說

而我原以為這家網路夯店可能會比較恃寵而驕 , 應該會因為生意而態度較普通

結果我們在這裡又得到了一個很開心的晚餐 , 實在是一路順的沒話說 , 所以我到台北雖然

被陽光杯杯照顧的汗直流 , 但一路的順利與好氣氛始終讓我笑吟吟 ~

0918 060.jpg

這是店的外觀很普通的民宅 , 外觀沒有刻意做成餐廳外貌 , 但裡面卻很夢幻

可惜我們沒有事先打聽去訂位網路上氣氛好到不行的位置 , 不過那可能需要人多點兒才預約的到

所以我們只是坐很一般的吧台前方的沙發位子 , 沒啥背景可拍 , 而且人實在太多我又不好意思給人家

到處亂拍 , 所以沒啥圖片可分享 , 只能看看我們吃的菜囉 ~

0918 058.jpg

我叫了牛排當然要點個紅酒 , 感覺像店經理的型男很 NICE 的機哩瓜拉講一串 酒名年份給呆媽聽

我頻頻點頭說好 , 來就為了開心你給我高梁我也不醉不歸 ...... 他很好心的再說只點兩杯不如點半罐來喝

因為算一下半罐比兩杯划算很多 , 但小姪女不喝酒而我又出了名的關公臉 , 喝完可能會嚇壞旁邊喝白酒的貴婦

想想還是算了 , 免得待會兒逛東區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 亂買一通 ~ (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 因為根本沒機會買 )

0918 054.jpg

小姪女不太餓 , 叫了個燻雞肉培根薄餅 ( 名字不知對不 ? )

0918 056.jpg

內容物還蠻豐盛 , 應有加乳酪但小侄女吃不慣後來就放棄 , 應該是他的乳酪味道蠻特別吧 !

重新曝光0918 <br />
052.jpg

這是一張實驗照弄壞了 , 是阿喵點的草莓薄絣 , 裡面草莓蠻多的 , 但就是酸了點

0918 057.jpg

我的牛肉是一致得到三位 LADY 讚賞的餐點 , 賣相普普但牛肉卻很嫩 , 搭配奶油薯泥與芥茉醬及自製胡椒醬

整個很對味 , 很好吃 , 整盤清空 ~

0918 062.jpg

焦糖布丁還行 , 我們有礦泉水也就不再點飲料 .

0918 038.jpg

店裡等候區的中廊 , 裡面有許多杯盤擺飾 , 其實整家店就是走白色法式浪漫的模樣

我也蠻喜歡他們庭園的位子 , 在暖冬夜伴著蠟燭微光喝紅酒微醺的感覺挺好滴 !

0918 006.jpg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了 , 這是我趁旁桌要坐的人還沒上座拍的 , 一整晚就是人散人來

而且女性居多 , 結完帳後出來隔壁的乾杯也是大排長龍 , 真是很不像冬天來了的樣子 .

食物雖然未盡善盡美 , 但很適合聊天的氣氛 , 和姐妹淘來是絕佳選擇 , 店經理笑容洋溢

而且有求必應 , 我想先上紅酒他馬上遞上眼瞇瞇的請我慢慢品嚐 , 後來才想到要先醒酒所以才晚點兒上

以客為尊可能是做女生生意的最好的態度 , 這一點在這裡真的做的很好呢 ~~



PS. 結果要去逛的東區 , 一路上傻眼 ! 我每到一間攤警察就來 , 一路看攤販抓著衣架沒命的跑

我連拿衣服起來比的機會都沒有 , 頓時懷疑警察是不是海爸情商過來的 , 不然怎麼我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

結果便宜美衣沒得買 , 貴死倫的買不下 , 阿喵又累我腳也磨了 , 回捷運站拿東西回小姪女家便倒床不起 .........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tel : 02-25580096























arrow
arrow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