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23.jpg

懶病發作很晚才去拿書 , 不過拿了書就又看的粉爽 , 只可惜呆媽是手殘之人

怎麼照也是兩光照 , 沒辦法像自己翻著看的質感 , 枉費了這些攝影的美美的衣服和包 .

但口渴的人只想要解渴哪還管喝的是苦茶還可樂呢 ? 我在逛網路看到分享雜誌或血拼大都是這樣想的~哈 !

沒光沒好相機克難拍完 , 湊合著看看 ~ ( 老要湊合湊合快可以排一桌來辦桌了 ....... )

P1070142.jpg

P1070127.jpg

P1070143.jpg

P1070144.jpg

P1070139.jpg

今年依舊流行襪褲但更有型

P1070154.jpg

一條好絲巾常畫龍點睛

P1070155.jpg

P1070156.jpg

復古型大衣好像這兩年較多版面

P1070157.jpg

長一點配個貼身褲就很有型

P1070171.jpg

帥哥去日本宣傳赤壁 , 日本人把梁帥拍的真年輕 !

寫一半居然禍從天降 , 辦公室的天花板啪的一聲整個塌下來 , 我首當其衝嚇的屁滾尿流

天花板的燈管整個掉在我的桌面碎裂 , 灰塵四濺 , 電話當掉早餐毀掉 , 仰頭一個大洞

還好電腦沒壞掉 ............ 倉庫的人吊東西去二樓沒綁好 , 夭壽喔 ~ 差點讓老娘掛急診

我ㄎㄟ了阿弟頭一頓要他請明天早餐當收驚費 ~ 真是 , 現在知道成龍警察故事有多拿命拍

除了921大地震大概這是最令我驚心動魄的一次經驗了 .... 媽威 ..


PS. 所以圖一直上傳上傳沒能多話了 ( 你現在話不多嗎 ??)

  以上圖片皆拍自SP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