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暢銷書 , 書評寫的很誇張 , 早餐 coffe 的老闆娘推薦看 , 引起興致買來過目

前頭看的有些許瑣碎 , 可能還未進高潮 , 慢慢看 ......



村上 " 挪威的森林 " 一直只看沒買 , 其實值得擺上書櫃



一樣老闆娘力推 , 很適合給要學好英語的小孩的父母親 , 講到說床邊故事以前是我的強項

什麼鬼故事都能掰 , 還玩故事接力賽 , 那一段和孩子們擠在床上比手畫腳搶著說情節的時光

佔據我腦容量極大美好的一部份 . 每一次回顧過往每一次都覺得光陰像沙漏

越想抓住它流失的越快 ...... 寫部落格以來最大的好處是未來我再想起這些逝去的時光

不會再那麼健忘 , 可以回味當下的我在做些什麼 , 也可以讓孩子記起這些兒時歡樂

不用像媽媽擠盡腦汁才想的起一些些這不會再有的最好的時光 ~

SPUR 還未去取 , 看了網路上各方推薦的書牙癢癢的 , 應該還會再搜括一下 , 買書和買 CD 是呆媽

覺得最舒服又不覺得花錢的消費了 ~ 把心靈餵飽飽慾望大抵會減低一些囉 .......



PS. 孩子愈大像以前一樣倚偎在我的床上和我磨蹭的時間愈發的少 , 心裡有些懷念

還好海豚哥還是會來個晚安吻 安慰一下母親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