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像廖添丁一樣行俠仗義斬奸鋤惡 ......... 殺 (刷)個沒完 ..........



kookai 我的愛牌 , 質感舒服垂墜感優 , 雖然相片看不出個什麼 ....



米色背心內搭



卡其墨綠薄套衫搭配淺色再穿個牛仔褲與馬歇我愛



亮橄欖綠上衣 , 抽繩可長可短風情不同



黑色連身褲



紫色棉質上衣很便宜 , 最近一直找老人款著重舒服就好 , 不過粉紫色怎拍變這顏色咧 ? 怪



MANGO 短袖合身棉T



卡其色襯衫式罩杉附送一皮繩 , 下搭緊身牛仔褲及短靴很搭



深藍五分短褲配白襯衫和高跟涼鞋有 OL 的 FUL



基本款復古白色楔型鞋



DIOR 粉撲狀腮紅蜜粉 , 我是拿來當蜜粉修飾過暗臉色



左 MAC 星片紫唇蜜 , 中 COFFRET D'OR 09 右高絲眼蜜 BR30 下 FASIO 363

MAC 有點太稠考慮拿來蓋唇色 , 佳麗寶兩用唇筆效果和看的很不一樣 FASIO 出乎意料的有質感



MAC 眼影 A27 淺金 A97 灰紫 , 我不知這是不是色號 , 灰紫做煙薰應該很美



左NARS 唇蜜是他們的暢銷款叫啥忘了 旁為 DIOR 唇蜜 001右 DIOR 唇蜜 347 與 557 下為 DIOR 舞臺光 346



NARS 腮紅 " 高潮 " 色號 , 一上櫃就火奔去給他買了



MJ 四色眼影裡右下角的偏光超讚 , 我是為它而買 , 右為金薑



眼膜大集合 , KAWAE 與 喜凱露



這次米色拿大一號就不會痛了吧 , NINE WEST 小姐不要再說穿久會變鬆 , 沒機會穿怎鬆阿 ?



左右為 MAC 指甲油 , 中為 COFFRET D'OR 米金色擦起來很美超氣質 , 再去進貢第二支



PS.沒錯 ! 我臉只有一個 , 而且只有假日才打扮 , 為啥買這麼多化妝品咧 ? 因為得不到的才會愛 ~~~~~~

相較三年前的天天妖嬌美麗 , 現在就是因為都不可為之反而買更兇 , 唉 ... 人性啊人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