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51434809.jpg

昨晚入睡之際 , 海豚哥和喵照慣例親吻我的臉頰外加一個晚安擁抱 , 自從我腰痛不適後這兩隻

留下的吻常常因為太用力而在臉頰上留下一抹口水 , 當我故作噁心狀時通常會換來一個更大的吻 !

今年聖誕節因著身體不適也就沒有去採購聖誕裝飾的物品 , 把一直站在那裡的綠色小樹

鈴鐺再擺一擺打開串燈讓它一閃一閃地 , 就這樣寧靜的渡過我們的聖誕夜 .

而當兩個寶貝心滿意足的上床就寢之後 , 客廳裡只餘下我與老爺在沙發上橫躺

我抬頭看看身後老爺的頂上冒出數根白髮 , 心疼的摸摸他的頭 , 養孩子不容易ㄚ ! 尤其在現在

的這個大環境 , 身邊有孩子的家庭個個都能感受到 , 想給孩子們更好的就得付出更多

2009 年將盡 , 我和海爸窩在沙發裡裹著毯子兩個人像無尾熊一樣巴著取暖

海爸工作疲累已經沉入夢鄉 , 半睡半醒滴聽老婆碎唸一天下來的牢騷 , 嘴裡嗯嗯嗚嗚的稱是

我一人唱獨角戲有點無聊 , 想回房睡就搖了搖他 , 海爸轉頭兩眼惺忪不自覺的拍拍我

好了好了 ... 睡啦 ... 你知道的啦 ... 你心裡知道我愛你啦 .. 不要再聊了 ..晚了

這是每一次我故意逼著他耍肉麻時 , 他常回的話 .


有些事情其實都知道的 , 但是就是想要多討一點糖來吃 ... 孩子心性與生俱來 ...

就像兩小不用親吻我我也知道他們很愛這個天天叨念他們的煩人媽咪

2010 將至 , 祈願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在未來一年過開心滿足的生活... 也期待元旦後我們的心想事成 ..

祝福 EVERY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