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哥在我腰痛之時很心疼我 , 和阿喵天天詢問要不要幫我按摩 , 當然除了孝心也有好玩的興致 ,

坐在馬迷背上東搓搓西揉揉不一會兒按摩課程就變成搔癢大戰 , 兩隻玩的不亦樂乎他老母卻唉唉叫 ,

過了幾次海豚哥認真說馬迷妳真的背很痛喔 (是腰痛 ) , 我點點頭兩個人下馬掛鞍開始擁抱親吻給我秀秀 ...

不要看海豚哥那麼大一隻童心卻和五歲時沒兩樣 , 他看著我說 : 馬迷 ! 你每天都要去復建喔 !

我點點頭 , 他又若有所思的說 : 如果我可以陪你去就好了 , 復建是什麼樣東東啊 ? 我好想看看 ...........

沒想到就這一句話一語成 , 所以當真有些話不能亂講 , 老人家常說的有耳無嘴不是沒有道理

聽聽就好別多嘴 , 結果海豚哥一多嘴便出了事 . 在開學的前一日因為騎腳踏車而變成傷兵一枚 !



照過 X 光在醫生那兒先裹了藥的情況 , 只用彈性繃帶纏住 , 海豚哥這次很堅強 , 醫生幫他將有裂縫的骨頭

折回來時他咬牙沒哭 , 獲得診所護士阿姨心疼稱讚 ...



掛了個三角帶減輕負擔 ! 這樣扮傷兵就有模有樣 ~



後來就上了樹脂石膏 , 以為像以前一樣都是裹著個像白色水泥一樣的厚厚的石膏

現在較改進有輕便的樹脂活動也較方便 .

海豚哥倒還以為可以找人簽名在上頭 , 有點無趣 . 死兔仔真不知死活 ! 只是摔個裂縫沒把骨頭搞斷掉已是大幸 !

還在遺憾簽名 , 很想往他頭上大扣一掌 . 他說 ; 馬迷我以後還要復健 , 那就可以陪你一起了 !

傻孩子 , 我多希望你在家 " 瓦令領 (台) " 也不要你變成這德性陪我上醫院啊 ! 所以話真是不能亂講ㄚ .........


PS. 講話這麼靈 , 老天爺也太給面子 , 怎麼說樂透就沒這麼見效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