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未與妲己妖姬 C 相見 , 答應了替她充人場讓她化妝做業績 , 我與 C 相識已久但從未讓她上過妝 ,

兩個歐肉桑在櫃裡八國聯軍人仰馬翻的狀況之下 , 仍然死相的哄堂大笑引起側目 ...

我很喜歡 C , 血液裡的三八個性讓我們倆有共通點 , 講個兩句話就鬧翻天 !

我們很會自娛娛人 , 不管遇到啥衰事火冒三丈嗑完髒話就忘個乾淨 , 遇到傷心事兩個舔舔傷口再挺起

精神互相勉勵一下對方 . 最近身體出狀況煩透頂 , 碎唸些公事家事給她聽 , 她媚眼一斜用自傷來勵友 , 對

我說 : 寶貝兒 , 你要想想 ...一慘還有一慘慘 , 想想我想想我ㄚ ,,,,,,, !! 然後我就捶著她破涕而笑 ...

她的樂觀遠超乎我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 我們兩人在化妝鏡前三兩句就狂笑而且沒半句正經話

嚇壞了旁邊真的來化妝買東西的良家婦女與貴婦 , 我說這個樣兒會不會太損你專業形象了

" 不會啦 ! 人美就是形象 ... 安啦 " 語畢我又捶她一次 !

然後又老話重提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 我只要工作穩定小孩好好養大 , 其他啥事我都不會多想 ,

快樂過每一天就好了 ...... 人生苦短想那麼多幹嘛 ? !

然後刷子猛掃給我畫了個大煙薰像被打到一樣 , 不過專業還是專業 , 被打到還是想感謝她讓我

有不曾看過的濃艷風情 , 只可惜呆媽不上相只能回家顧影自憐不能嚇人 ..... 看著 C 在櫃裡柳腰

款擺又像以前一樣嬌豔動人 , 笑聲爽朗的拉著我說 : 待會兒妳兒子看見妳妳就說在樓下被打了一拳

嚇死他 ......... 唉 ~ 死性不改 , 老愛騙小孩玩 .. 我們就在旁人的狐疑眼光中又笑又鬧的結束第一次

被 C 化妝的初體驗 , 從旁人的眼光看的出他們的羨慕 : 你們是朋友吧 ... 真開心噢 !

是啊 ...... 我很開心有 C 這個朋友 ~

圖片是我 " 高官 " 的香水新品 , MISS DIOR 加入了新的味道花香頗明顯 , 後味有持久的麝香

味道常讓我想到 C , 也是我蠻喜歡的味道



瓶身很美



滿額的化妝包



內容物抗老系列

" 死豬 " 真不是蓋的每次的贈品都很大碗


之前的化妝包


水律動系列



雪精靈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