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媽照舊又發揮忘性臨出門忘記帶隨身碟進公司 , 昨兒晚照的相片又上不了

但其實只是哄兩小睡後去家附近的 85度C 買咖灰再去旱溪堤防邊和海爸邊喝咖灰邊聊家事

就這樣度過一個清淡的七夕情人節 .
其實我老身實際上腰酸到爆 , 前兩天打針吃藥才稍見好轉 , 但請假請不得 , 老闆12道金牌

急急如律令 , 還口嚷嚷腰痠小事一樁 , 今早看見她又給加薪了 , 看著一路上升的薪水卻難有極大

喜悅 , 錢給的多責任自然扛的多 , 其實我家主子以朋友論是個好人 , 以主僕論就會感受到點壓力

因為我實在不是小蜜蜂天天汲汲營營於工作上 , 我更希望的是忙碌之餘能多多規劃自己的休閒調劑

但一踏此府翻身恐難 , 得為五斗米再多折幾年 .

海爸昨心情很好 , 聽我唸東唸西均點頭 , 堤防上的風涼如水 , 遠方的公寓有人放煙火慶祝情人節

我唸完家事才發現我們許久沒在七夕出來晃 , 海爸一向過西洋情人節 , 七夕他反倒還好

我們聊著從結婚到現在彼此應該要修正的地方 , 當然還是有兩相主觀的地方

不同環境的人結合在一起 , 如未兩相體諒互補不足 , 一定日久貌合神離易生間隙

我和海爸吵過無數次世界大戰 , 也於合好之際互相懊惱 , 但隨年齡漸長年輕時的盛氣已不再

看著孩子的睡容知道我們的責任重大 , 也不想再為一昧的價值觀爭執不下

在這樣無人的夜寧靜的夜 , 我們握著手走在堤防邊 , 我提醒海爸我們第一次來堤防時他對我說的話

時間已過了這樣的久 , 我們的未來還像堤防一樣的遠一樣的長 , 還有孩子的未來

我們要像現在握著手慢慢的甜蜜的一起走下去 ...

海爸點點頭 , 深情凝望我 : 當然會 ... 只要你再改點買東西的習慣就更好了 ..............

為此 , 再度討論價值觀 15 分鐘 ...

厚 ~ 情人節呦 ~~ 能不能別煞風景啊 ? 切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