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路的夏慕尼鐵板燒在網路上常看到 , 我家阿姐阿兄早已吃到快膩而我卻一直無緣相見

只因阿姐都是挑禮拜一到五請特休跑去細嚼慢嚥 , 而我這個苦命台勞終於在日前被好心阿兄

阿姐召命請我去吃ㄧ頓沒兩個皮蛋在身邊真正好好享受了一個美好下午
想當年還是黃毛ㄚ頭時阿兄就出錢請我和阿姐遊山玩水吃香喝辣 , 而現在更大手筆的

請阿姐出國玩耍或請我們這些饞嘴人飽餐無數頓 , 真要感謝上帝賜我如此英明慷慨的阿兄

會賺錢又捨得花錢 , 造福我們這些天天為五斗米折腰折到快斷的小民 , 有兄如此夫復何求 !

圖 1 為我點的水果雪碧沙拉(吧) , 以下菜名其實人家取的挺好聽 , 不過呆媽事過三天全忘光光

( 應該不是三天是三秒吧 ) , 所以湊合著看就好 ~~



餐前香檳還有用餐中間清味道的檸檬醋還是冰沙忘了



三樣前菜 , 最左是煙燻鮭魚魚子醬扮成和果子模樣 , 中間好像是蝦仁佐蜜餞蕃茄似的

最右是鵝肝醬冰酒凍



我點的牛肉清湯 , 生薄片牛肉捲在碗裡熱湯一加就熟了 , 挺好喝





阿姐的松露百菇沙拉 , 熱的但松露味道甜美 .. 好吃ㄚ



我的牛小排配料 , 左為洋蔥泥中間是啥忘了最右為玫瑰海鹽



生火了



我的香蒜牛小排



阿兄的牛肉四國捲( 煎牛肉包裹日本蜜柑、起士、鴨肝以及日本紫蘇葉加飛魚卵 )我吃其中一捲

可惜沒照到裡面內容 , 好吃 ~ 而且四捲吃完阿兄肚子開始撐了



鮮蔬湯 , 清甜但無驚喜



拜阿兄所賜的額外蒸蛋小點



櫻花蝦炒飯 , 吃到這已經飽肚 , 阿姐的海鮮我也分享ㄧ堆 , 干貝圓鱈皆滿足我胃

看完廚師表演也吃完正餐後被帶到 2 樓吃甜點



二樓咖啡廳模樣



阿姐的好像是百香奶酪



我的法式布蕾



覆盆苺果優格沙瓦 , 甜甜酸酸旁邊的苺汁倒入變 pink 賣相極佳



從樓上看下去的模樣



我們的鐵板吳師傅人好又健談 , 料理的口味很合我們的" 眉角 " 該焦的焦該嫩的嫩

希望下次能幸運的又遇到他來服務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TEL : 04-23282918

PS. 每一次去吃飯吃下一口都會大叫一聲 , 因為老忘了我要拍照 , 現在海豚哥已會耳提面命

說馬迷你不要又顧吃忘記照相了 , 唉 ! 真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