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買香水了 , 每天上班下班假日陪老爺孩子 , 對著雜誌的圖片" 痞乓 "

卻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去百貨聞香 , 佇足不到兩下海豚哥就會發盧功 , 只能草草結束 ~
所以這次路經熟悉的10點半在推特惠 , 忍不住探頭一看 ,

就聞到了我一直好奇的 Chloe 的香味

這個牌子的包與衣服一直不錯 , 香水訴求現代女性時尚愛好自由又性感的感覺



打開包裝盒模樣

她的味道有前調牡丹荔枝及鈴蘭玫瑰 , 粽體來說有很清香淡淡性感的感覺 , 我原以為有荔枝味道會濃點兒

但卻非常舒服耐聞 , 櫃姐給其他香水都比不過 , 是頗有質感的一瓶 , 就這樣跟著我回我的小窩



還附贈一瓶小香水 , 超 Q 的 ~

我發現香水( 或薰香 )真對人的心理有太大的影響 , 用對了味道一整個人舒坦的不得了 ....

我那些沉箱的精油得再來好好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