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在傍晚閑來無事時 , 偶爾會和家裡兩隻騎車到太原火車站鬆鬆我年久失修的筋骨
長年在電腦桌前練就一身生銹鐵骨 , 整個筋大概像乾掉的強力膠 , 扳都扳不動

想當年假日踩遍市區舞廳狂舞到汗濕衣裙 , 溜冰溜到" 退 "腿 , 彷彿是上一輩子的事 !

而今奉皇太子公主之命 , 老身乖乖起身備馬 , 亦步亦趨跟在屁股後面 , 陪公子小姐運動 !

沒兩下即氣喘吁吁 , 看來恢復當年勇仍是壯志難酬 ! 哀 ~



喵妹的英姿 ... 海豚哥拍的不夠帥拒絕上文( 小子開始愛敏助囉 )



站裡有賣腳踏車的商店 , 店前一排座椅供騎累的狀士休息喝水

店舖不知可否照相所以未拍 , 看著琳瑯滿目的騎車用具和漂亮鐵馬 , 雖無運動細胞看的也爽

最近深深考慮顧及身體健康是否該力行騎車 , 海爸說 : 你是想敗鐵馬吧 .... 糟 ! 被看破 ~



我的口愛乾兒子阿Q也來插一腳 , 的確 Q 媽也該訓練一下日益鬆軟的菜頭了 ~~



討東西喝吃不到的賤招 : 嘟嘴巴鬼臉



少爺終於喝到了 , 心滿意足 !

為了我們全家老少的身體康健 , 我想日後應該會常來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