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焦頭爛額 , 新進一位同事工作變的繁瑣 , 火氣一大也就病情加重

在最短的時間做衝動的事已快變成我的常態 ( 朋友說ㄚ不是很早就這樣了嗎 ........ )
真是有給它糟糕 ! 不過還好都還算是喜歡的東西 , 不過有些東西一時興沖沖買了後

皇上不常臨幸便被打入冷宮 , 待在櫃子裡都快成化石 , 有朋友的朋友在經營網拍

便一拍即合想說在她那裡加減賣 , 不過本人也沒啥概念價錢馬馬虎虎 ,

賣家說我給的價錢會不會太扯 , 其實只要這些嬪妃找到真命天子有個落腳處 ,

我也就心安無悔 ~ 看見有些部落格在加減賣自己的衣服鞋子 , 但本山人是不知可不可行 ..

乏人問津怕賣不出" 下敏注 " , 有人要又怕會不會處理的不夠好 , 唉 ! 還真麻煩 ~

上面那雙是 NINE WEST " 高 " 跟鞋 , 為了拉長身型而買效果蠻好又好搭配

不過穿久大概就是一整個痛 ......



ALDO 的鞋我也買的頗多 , 不過大都鍾愛它較大方的款式 , 娃娃鞋算第二次 , 漆紅色蠻特別



我第一次買的牌子( LUCA STEFANI )中友 B 1 鞋子區手扶梯正沖 , 皮質很軟好搭到不行



ALL BLACK 也是第一次買 , 娃娃鞋超多 , 我原想找紅色但沒有愛的只能買漆駝色



這種才是我想要的紅鞋兒阿



必穿黑色拖鞋式厚底涼鞋 , NEST WEST

同場加映路邊看到寫衣蝶拍賣貨1折 , 區區300大洋就給它用力的買下去

買時還不覺得買後覺得還蠻值得 , 容量大漆皮皮質怎麼蹂躪都沒關係 , 小環節也都OK

我終於可以有一個能拿去上班又不心疼的包 ...



PS. 我在公司ㄧ向秉持著忠厚老實勤儉持家的平凡村姑樣 , 能穿多樸實就多樸實 , 每次找衣櫃

都要挑半天 , 不是找不到漂亮衣服而是找不到醜衣服 , 包包也是能多爛就多爛 , 因為人言

可畏我雖不是阮玲玉也怕引起議論啊 ... 從一個人人時尚露胸的公司轉換成人人樸素到不行

的環境 , 我的8小時可謂是修練啊 ... 這個包果然引起側目但價錢獲得一致認同也就安然

度過 , 我想沒上班化粧的我大概會嚇到同事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