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常買的精品店不小心看到這可愛的仿香奈兒的小包 , 二話不說買起來回家收藏 ,
因為以我出門就像離家出走的大包小包習慣 , 這麼小的包包實在不知何時會給它拿來用

但它掛在假人MODEL手上 , 實在可愛到令人心花怒放 , 一不留神已進我口袋裡



你看它多口愛還比我餐櫃上的擺盤小上一咪咪 , 真是令人心疼阿 ~~~

同樣在店裡老闆娘的妹貢上一款酷斃黑色漆皮骷髏包 , 可短背也可調長斜背 ,

價錢給我" 殺密簌 " 之下 , 令我盛情難卻的一同買單 ( 人家當然盛情你不卻個啥啊 ??? )



敗家邪念撤撤撤撤撤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