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的眼影與口紅一向有極佳的口碑 , 也是我的口紅裡最常用的
最近春天到了一大堆鮮豔無比的顏色 , 青的綠的紫的黃的 , 基本上該有的我都有了 , 不適

合的自然不會有 , 幫朋友買時看見這個金與橘色調的眼盤 , 剛好彌補之前買的不夠顯色的

類似眼影 , 其實是因為心動給自己找一堆藉口 ~

自從星鑚眼影後就一直出有亮片感的質地 , 很符合我這個眼凹的呆姥需求

擦起來閃閃亮亮的 !



口紅色號10號是DM上的藍眼影的那條 , 珊瑚色調看起來深其實淡淡柔柔



可愛中友櫃姐送了我ㄧ個古典相框



還有一個刷具袋

真是令我感恩的幾乎要掃括所有的口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