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R是我一直很愛的日雜 , 喜歡她的版面舒服 , 不會看的眼花撩亂 ,
我看雜誌的初衷不是為了要買到她介紹的東西 , 而是欣賞悅目之用

所以家裡一堆裝潢家居與服飾雜誌 , 真的過期已久不合潮流了我便會拿來當桌墊

唯一不會糟褟的大概只有這一本SPUR



她的衣著搭配都與眾不同 , 很FASHION ..



一般人大概無法嘗試 , 但可取其概念



春天的色



繼續流行傘狀娃娃衣



碎花也開始 ING ...



春天的鞋夠花了吧

我看再繼續寫下去快變呆媽敗家部落格了 ... 豆媽一定要說我不長進了... 呵 ~

PS. 在誠品及日商書店及金石堂皆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