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真是台灣之光 , 價格合理又好用 , 這罐眼霜我拿了試用品後就愛不釋手
質地很好吸收 , 隔天效果明顯 , 呆媽的眼下因為長年鼻子過敏

所以皺紋已可以夾死蜜蜂而不是蚊子了 , 擦了它後的確變的較不明顯

不敢嘗試科技美容法 , 只好認命的擦它了 ...

海豚爸看到我日益增多的戰利品 , 很賊眼的看著我說 : " 老婆你在我心裡永遠最美了 ,

不需要這些瓶瓶罐罐我也永遠愛你 " , 說著說著又指著電視前的哪一個女明星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 皮膚垮到地 , 屁股還真大 .......

哼 ~ 男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