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真的是一炮雙響 , 初一帶孩子們去採草莓 , 連續破了兩個輪胎 ,

真是卯起來破財 , 第一胎還有好心輪胎店在開門 ,
第二個輪胎就沒這麼幸運 , 因為是回程天色已晚 , 店家都關門了!

我口憐的海豚爸便自個ㄦ搞定備胎 , 讓我跟孩子先去吃晚餐

要謝謝晚餐的一家叫 " 清安豆腐店 " 的老闆

我實在是路癡無法報路名 , 不過是在一條類似老街的巷子

有很多遊客去吃 , 應該是苗栗那邊的知名小吃

我向他問附近可有輪胎店時他馬上好心的拿起電話拼命問 , 還跑到隔壁警察局詢問

末了還跟我說豆腐快賣完了 , 他可以幫我裝備胎

店裡的生意搶搶滾 , 人手已不足 , 他還顧慮到我這個不相識的過客 , 真是謝謝他

所以台灣人真溫暖 , 處處有人情 .... 因天色已暗又在忙亂中也沒拍到它啥照片

不過豆腐真的蠻好吃的 !!



就為了這箱草苺 , 花了我 4 張藍花花大鈔



在櫻花樹下的喵



和喵最愛的路邊兔兔合影



沿途小動物還出現的真多



在路上的一家山產店吃中餐 , 霧已濛濛



吃了美味雞湯



肥嫩的鱒魚 , 還看見老闆的小兒子現殺現宰 , 山上小孩真不是蓋的



兩隻在咖啡店外來個相親相愛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