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過了12年 , 我可愛的 B 1 已經長到快和我一樣高了...

我常常戲稱把拔是大 B (BABY ) 而我是小 B , 而海豚哥便說那我和妹妹是 B 1 和 B 2

囉 ! 到了百貨公司按電梯下樓 , 兩小常互笑對方 : ㄟ B 1 到你家啦 ~

這些相片都是之前用老相機拍的 , 轉拍有些模糊但也有點古味 ...

看著這些相片心裡油然升起一股慈愛 , 當年的小小海豚

今日是個快邁入青少年的大孩子 , 好懷念以前襁褓中的他 ......




和玩具狗親親



看到啥新奇東東



和漂亮乾媽照相



東海徐徐涼風



兩小無猜



花叢玩耍



長大了點 ...



拿獎杯的哥哥



幼幼畢業典禮的奶油小生



薰衣草陽光下的少年

我珍愛的 B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