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ㄧ頓美好早餐的是從我在上一篇說的工作職場養成的習慣 , 每個星期六日一定要來一頓氣氛完美

的早餐 , 才能開始我愉快的假日

大 B 總是不解為何我假日一定要在外面吃早餐 , 因為對他來講稀飯炒麵外加一碗豬血湯 ,

才是他心中的完美早餐 ! 而我則是需要吃麵包咖啡才能活過來的人 , 所以早餐常常各取所需 ..


從以前的真鍋咖啡到現在的每一個溫馨小店 , 我吃早餐很龜毛 ,

店面不乾淨不吃 , 店裡沒音樂不吃 , 店裡沒書報不吃 , 店裡沒咖啡不吃

店裡沒人更不吃 , 都沒人光顧了吃它做啥 ?

當陽光灑在落地窗前 , 耳聽 Bossanova 或輕爵士音樂

B1 和 B2 與我吃著熱騰騰的吐司抹著奶油 , 喝著甜香牛奶與咖啡

一起看本小書 , 磨蹭到十一二點 , 再開著小銀一路哼著歌回家

精神氣滿討論今天要做的事 , 就覺得星期一到五的鳥事都煙消雲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